【德國】好逛好買的高品質德國藥妝分享

繼之前第一篇好逛好買的高品質德國藥妝必買攻略 現在終於要再來一篇真心分享文了,這裡有些是第一次購買後愛不釋手繼續回購的,有些是後來看一些youtuber介紹而購入的,總之有機會去德國的各位歡迎請繼續看下去。

德國藥妝店基本上就是dm, ROSMANN, VITALIA reformhaus還有一些獨立藥局兼賣藥品和醫美產品,要買台灣眼中的醫美品牌請去藥局(apoteke)VITALIA reformhaus會比較齊全。
dm 與 ROSMANN以自家品牌藥妝及生活用品和彩妝居多,自己私心比較喜歡逛dm,以上幫各位簡單釐清,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面膜類
面膜產品 攝於rosmann藥妝店
歐美品牌的面膜真的都喜歡做成這種水洗式居多,乍看之下很像試用包,但其實這種密封式包裝攜帶也很方便,用著用著也習慣了,而且都很便宜可以各種都買一個回家試。
最受歡迎的大概就是 Schaebens 雪本詩
左邊是死海泥調理清潔 右邊是保濕 各0.55歐元
草莓去角質 / 0.55歐元
自己買了三款比較暢銷基本款,死海泥、保濕與草莓去角質。
死海泥第一次敷完真的很有感覺,膚色真的彷彿瞬間亮一階,接著我會立刻上保濕面膜進行保濕,整個流程做完後膚質真的超級好,保養品也很好吸收!這個品牌在一般藥妝店皆可見到。
雪本特補水保濕精華
除了面膜也出了一些保濕型膠囊式精華液,價錢跟dm自有品牌比稍微貴一點點,一包這樣大概1.3歐元,但是我覺得還算好用喲。


洗髮產品類
德國製造的頭皮養護類洗髮精或是頭皮護理產品都蠻值得信賴,女生落髮保健專用的話就是Plantur咖啡因系列,他又會依照年齡分成不同數字包裝,有興趣可以找找資訊。

因為生活壓力大,又常常做頭髮造型,即便我有吃澳洲買的保健品專門針對指甲皮膚與頭髮的營養補充錠,但髮量跟小時候比還是有差。 

下圖施巴 antischuppen shampoo這款是我會一直回購的,便宜、好用而且味道也頗舒服。
他們家出的洗髮精有很多種,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選購。
施巴everyday shampoo那款我自己覺得很普通且洗完比較乾澀,不會回購。
咖啡因精華,抹在頭皮之後再按摩 針對女性

dm自有品牌 alverde 系列

這個系列是dm的有機系列,但是價錢一樣非常親民,相比balea的平價我覺得alverde質感上更適合拿來送親友。
護理油 4歐左右
這款油我真心非常推薦!
味道非常療癒,瓶身設計旋轉開就可以開闔,100毫升的容量很適合攜帶旅行用,以他的品質對上他的價錢真的可以多囤貨。
我曾經在台灣10/10專櫃買過一瓶兩千多的法國玫瑰身體油容量也是100毫升,說真的這兩款味道基本一樣,吸收力也差不多,自從買到這瓶我真的天天擦、超級喜歡。
頭髮噴霧
因為baby hair很多,所以正式場合或是工作時還是必須噴一下定型噴霧,這款不是超強定型那種,定型指數只有2,但上班或出門也很夠用了,不過因為他是有機的感覺比較不傷頭髮,味道則是普通。

dm的生活用品類
旅行用洗衣凝膠 不到1歐元
洗衣凝膠蠻好用的,味道不會過香,手洗很方便。
防染色洗滌吸色紙 1.5歐左右
這款是針對不同顏色衣服防止在洗衣機裡染色的吸色紙。
廁座清潔紙巾 不到1歐元
廁所消毒紙其實是買安心的,日本藥妝也有類似產品,但是價格稍微貴一點。

Tempo 紙巾

手帕巾我只用tempo,品質好不會過香,拿來擦臉也放心。

濕式衛生紙可以直接丟入馬桶,也買來試用看看。

其他dm買得到的小物
這款妮維雅沐浴油也是回購,一開始用不喜歡味道,但是洗後身體很滋潤,加上亞洲也比較少相對應沐浴油產品,不貴可以買回家看心情使用。

跟日本的卸妝棉片比這款濕潤度當然會慘輸,但是他價位很驚人在30塊台幣左右,味道很舒服是葡萄柚香。紙巾的質感不會粗糙,基本粉底可以卸得乾淨,但我還是會再用卸妝油卸過。純粹是俗擱大碗的推薦,貼紙一定要黏好不然很容易乾。

德國的耳塞真的會是我此生摯愛!
這兩款不一樣,右邊那款是蠟,左邊就是海綿。各有擁護者,我自己用來用去還是習慣用海綿的,而且這個牌子都有附盒子,收納可以很整齊衛生。

lavera 也是一個有機品牌,產品線也是眾多,從牙膏到保養品都有。價錢在dm來說稍微貴一點點,但以高品質有機來說好像也還好。
weleda 其實是瑞士品牌,但是他們的身體油也是很有名,這次因為買了alverde 所以列入下回清單,我有試聞味道覺得都還蠻療癒,他有分按摩油或是護理油,品質很好。價位稍為貴一點。

其他醫美藥妝 德國世家&安娜柏林
VITALIA reformhaus 藥妝
這家藥妝店賣的都是比較高價的生活有機用品與醫美藥妝,可以上 vitalia reformhaus官網去看哪裡有分店,以及是否有想要的產品。有點難找的annemarie安娜柏林在這家店有販售,而且產品超齊全。

德國世家 Dr.Hauschka
德國世家其實蠻好找,很多街上的藥局(德文看到apotheke就可以進去找找) 連鎖有機超市BIO COMPANY 也都有販售。
德國世家全品項 
之前有分享過一篇德國世家產品使用心得文章
他們家的產品味道基本都很療癒,也都會放試用品在旁邊讓顧客試,如果想回家好好試用,他們也有賣試用包,通常擺在最下面的位置,試用包價格依產品2~10歐不等。

安娜柏林 Annemarie


最著名的橙花油 約20歐元
這個牌子其實是看很多對岸的小紅書與豆瓣裡面大家爭相推薦,產品真的蠻有質感,最常看到分享就是橙花密和玫瑰蜜,以高品質精華液在700台幣上下來說真的算蠻親民,因為手上保養品太多,所以這次沒有購入,純粹分享可以購買的資訊,以後有購入再來寫一篇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