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驚為天人的精品可頌 LUNE (CBD分店)

我與LUNE 真的是相見恨晚
記得蠻久以前妹妹就曾跟我提起過這家店,當時心裡總想著:不過就是個可頌麵包有什麼了不起?
這一次吃到後我真心覺得我錯了,這個可頌他真的很有兩把刷子!怪不得號稱是可頌界的愛馬仕。

這次我去的這家是在市中心的CBD分店,營業時間只有週一到週五,而且下午三點就結束了,避免向隅的狀況就還是盡量提早前往,畢竟他生意很好,很有可能原料賣完就不會再出爐了。

比較特別的是他只收信用卡,所以進去之前確認一下自己有沒有帶信用卡吧。
覺得這一點也不錯,畢竟收現金難免會有衛生問題,信用卡付款快速也省去了找錢的時間。
店員建議的拍照方式 從鏡子裡拍
雖然是家名店,但是店員都很友善,像我第一次吃有點猶豫不知道要選擇哪一款時,店員也不會催促我,還跟我說:如果想拍照可以從鏡面裡面拍會很酷。 
可頌選擇一目了然
 除了croissant 也有cruffins , 可頌 mix 馬芬的創新款
左邊CRUFFINS- LEMOND CURD / 右邊ALMOND
我沒去過他的總店,但在總店會有比較多款選擇,CBD 這裏販售的都是一些暢銷基本款,我覺得他們店的感覺跟世界手沖咖啡冠軍 王策(CHAD WANG)台北的概念店很像。

CBD 分店裡沒有座位,就是立吞吃可頌的形式。
來這裡的顧客蠻多都是上班前的早餐配一杯咖啡,如果要外帶比較多個,他也有上圖這種像鞋盒一樣大的外帶盒裝。
內用 
ALMOND / 9.5 AUD

內用點的這個ALMOND 甫一吃下去的第一口真的好感動!真的實在是太好吃了,因為他其實蠻大一個,所以還要用刀子切一下才好入口,這款真的是超推款,完全顛覆我對可頌麵包單一片面的想法!我只能說他就像是高級甜點,是精品般的味覺與口感,與歐洲吃到的一歐元可頌麵包是不能比擬的。

生意雖好,但是蠻多人都是外帶,所以早晨在這裡悠閒地站著吃一塊可頌配上熱咖啡是一件很愜意的事。

還好我有外帶,這次外帶了一個原味可頌,過了幾個小時吃也是一樣美味,很喜歡這家店整體的形象設計,把LOGO 設計成一個火箭,也把製作可頌麵包的精神轉化成一種精品方式呈現,雖然以麵包來說單價不算便宜,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值得一試。有去墨爾本千萬不要錯過與精品可頌相遇的機會哦。

另外我覺得他們的官網很酷,可以上去探索一下!

LUNE  CBD
地址: shop 16, 161 Collin street, Melbourne (入口在 Russell Street )
官網:lune websit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7:00~ 下午3:00 
只收信用卡,無座位只有站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