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 她說 私房料理 。鄰近中友商圈的佛系美味

她說,我喜歡女字旁的她
近期在台中真的發現不少好店,台中美食給我的感覺就是CP值都蠻高的,往往不用三百塊就可以吃得很心滿意足。

這次發現的這家<她說 私房料理 she says>   位在中國醫藥大學與中友商圈一帶,正確來說他在中友百貨的後方小巷中,交通位置算是蠻便利的。

其實我不常介紹台灣的美食,因為台灣美食部落客都太強大實在輪不到我這業餘的來介紹,不過這家店因為2019年初新開幕,跟男友那天看到IG有人分享,去吃過以後實在發自內心的喜歡,覺得需要把這樣的佛系好餐廳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餐廳外觀
室外座位,台中晚上涼涼的 蠻適合坐外面,有電蚊箱也不用怕有蚊子干擾

菜單蠻一目了然的,全天候供應的餐點目前有十道,但是居然每一道都讓我好想試試看,點餐時實在太猶豫了,問了一下老闆意見,結果老闆自己也說每一道都是經典,他自己也好猶豫~但後來他補充最推薦義式紅酒燉牛肉、香煎松阪豬,因為紅酒燉牛肉他們是真的一整罐紅酒下去燉煮,香煎松阪豬也是採用外面吃不到的做法把油逼得很乾淨不會油膩,老闆信心推薦之下當天我自己就是點松阪豬。

剛才有提到這家餐廳很佛系,為什麼呢? 最貴的餐點也不過320元,卻附贈了前菜地中海蔬食、例湯、精心特製的飲品、還有甜點,重點是湯跟飲料還有白飯居然可以續! 所以我真心覺得cp值超高!店內的環境也很舒適,裡面還有小包廂,是很適合附近學生舉辦家聚、導生聚的餐廳。
小包廂裡面有鋼琴 約可以容納8~10人 
                  
菜點完後,例湯與現烤的地中海蔬食就送上囉,不僅湯好喝,一定要推薦他們連水都很特別,當天我去提供的水是香草檸檬水,從水開始就很讓人感受店家的誠意與用心。
蔬食是每天新鮮選購,據說都會不太一樣,味道蠻清淡,覺得太淡店家外面也有玫瑰鹽可自取調味,近期常常外食,難得外食還能吃到多樣化食物的原形覺得很感動。
香煎松阪豬 320元
期待已久的松阪豬果然沒讓人失望,肉質真的很好,而且真如老闆所說一點都不油膩,店家的白飯軟硬口感也恰到好處,一口肉一口飯真的好滿足!這一份的份量也剛剛好,吃完很有飽足感,附餐水果也新鮮好吃。
西班牙橄欖油蒜味紅椒蝦 320元
男友點的這份餐點也是讚不絕口,蝦處理得很好,很新鮮也很肥美,只不過男友說如果花枝可以再更肥美會更好,湯頭應該是有用白酒下去煮。
菜單上有說為響應環保所以不提供吸管,飲料份量剛剛好,有時餐廳給太大杯其實也喝不完,我點的鮮奶茶上面還有奶泡,味道蠻像義美鮮奶茶,以附餐飲料來說真的很有誠意。


當時也沒注意到有餐後甜點,最後上來時還有點小驚喜,當天是香蕉煎餅,老闆說都是加牛奶不加一滴水,在吃了這麼豐盛的晚餐後,這個煎餅的味道很單純樸實,也滿足了胃的最後一點小空間。

整體來說真的是近期台中吃到cp值最高也最喜歡的餐廳,一家餐廳有沒有用心顧客真的一吃都知道,希望可以一直吃到這種私房料理用心的味道,所以當然要無私分享。

她說 私房料理 She Says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 巷6弄8號
電話:04-2226 8298 (餐點很多都限量,可電話預留想吃的料理)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其他時間早上11:30~晚上21:00 

只收現金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