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Hada Crie CM-N4000 導入儀使用一個月心得分享

會購入這個導入儀算是一時的鬼迷心竅
主要因為生活作息不定,臉上不時會有些閉鎖型粉刺,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是我畢生追求水煮蛋肌不允許有任何瑕疵,工作忙碌又無法時常回台灣給美容師做臉
想說買這個導入儀,兼具導入與導出功能,或許就可以一勞永逸?

總之我是在日本亞馬遜購入,2018年七月初下單的金額約是14000日幣。
時至今日已過一個月,剛剛再次查詢已經降價至12500日幣,只能說美容型電子產品東西呀拖個一陣子其實就會降價一些,如果不是那麼追求新鮮走在最前端的人,其實倒也可以多等多比價,有時推出的新版本,其實也只是增加一點些微的改版功能,對我而言倒不是那麼重要。

收到產品,美容儀本身很有質感,珍珠白看上去很舒服,隨機附有充電器,棉花固定套,以及保護蓋。體積不算太大,出差的話我都充飽電直接只帶導入儀不會佔空間。

使用主要分四大步驟,導出-->溫感保濕導入-->溫感面膜導入-->冰鎮

第一步驟導出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會導出髒東西,當初就是看到這些圖讓我躍躍欲試,實際用起來我可能平常卸妝就很徹底,因此這個步驟超無感,堅持了快一個月還是從來都沒有讓我的棉花變成黃色。

本人我是使用Labo Labo 城野醫生的化妝水,化妝棉則是那種超省水式的化妝棉,用這種化妝棉的好處是省化妝水,也不會起太多棉絮。

第二步驟我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會用雅詩蘭黛micro essence,使用說明上有說,如果用的化妝水或精華液是比較偏濃稠型,可以直接用導入頭接觸肌膚,雅詩蘭黛的精華液算是濃稠,所以我也是直接導入不再使用化妝棉。

第三步驟 我都是使用面膜,然後稍微得導入一下。

最後的冰鎮,必須使用導入儀的反面,這個雖然感覺好像很不怎樣,不過有時針對眼周、毛孔稍微冰一下倒是蠻舒服的。

如果認真使用每天大概需要花10~15 分鐘的時間,自己覺得每天這樣摩擦好像不是太好,所以我近期都兩至三天才導出一次,保濕導入也不會做滿到三分鐘。
-------------------------------------------------------------------------------------
心得結論就是如果要買這台,還是三思吧,雖然不算太貴,但也不是必需品,要取代做臉的深層清潔是很難的,只能當作是日常保養輔助,只能說當初實在太鬼迷心竅,導入跟導出的效果並不如我所期待,再讓我選一次我可能不會入手,寧可再買一隻 Refa 瘦臉大隻的或是洗臉機。

也許就是它的效果不是立竿見影,所以我目前使用一個月不會推薦給朋友,待我再使用更久我再來分享後續心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