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 三家美味早午餐與咖啡館推薦

又適逢澳洲黃金海岸的夏天旺季了,前些日子我的好友結束打工度假前,到了黃金海岸旅遊一週,後來他告訴我他很後悔把黃金海岸放在澳洲最後一站,因為他實在很喜歡這裡氛圍。

之前有介紹過可倫賓動物園,行程裡絕對值得安排一下。
噢對了!黃金海岸去布里斯本也是蠻近,但我覺得他是一個比雪梨還無聊的地方,所以不多做介紹了。其他的水上運動由於我興致缺缺所以也無法提供詳情。
行程裡有一天想要放空不碰水純粹找美食,也許可以跟我一起這樣悠閒地吃吃喝喝。

早餐開始)
大部份來黃金海岸的遊客相信都會選擇住在Surfer Paradise 一帶的旅館,這附近旅館非常多,大部份的旅館應該都能從住房的陽台眺望美麗的海景,觀光客多所以這附近找吃的不是困難,早餐來說我手邊有兩家最常光顧的:

LOT 1 
         


我最喜歡他們的鮭魚搭配酪梨與sour dought



看我放這麼多張照片就可以知道我真的來了很多次,這家店的老闆我猜是日本人,店員也有幾位日本員工,推薦的理由是東西好吃價錢又合理,一份早餐加咖啡大概20澳幣以內,份量以這一帶算是蠻便宜的,絕對可以吃得飽。店內空間不大,但位子不少不用擔心沒位子。菜單擺盤會隨季節有些許變化,讓每次來吃都又有一種新期待。

Lot 1 
地址:40 Hanlan Street, Surfer Paradise, Gold Coast, QLD
            (蠻好找的就在諾富特酒店Novotel 飯店旁的巷內)
營業時間:7:15 AM~ 14:00 PM

Montemartre By The Sea

如果想要吹海風看海景吃早餐,那這家可以來,邊吃還會有鳥類飛到你腳邊~
可以選擇坐在戶外的位子,邊看路人邊用餐吹海風



AÇAI 超好吃又健康,13澳幣一份

酪梨雞肉三明治也很好吃,配上一杯AFFOGATO 真是完美

朋友點的MONTEMARTE特餐,超驚人的份量 不過鷹嘴豆吃不慣
我自己是蠻喜歡澳式Brunch,酪梨是基本配備而且分量很足夠, 所以來到澳洲記得早起吃早餐。

Montemarte By The Sea 
地址:Elkhorn Avenue, Surfer Paradise, Gold Coast, QLD 4217  (在靠海灘的轉角)
營業時間:6:00AM~16:30PM

ELK Espresso

這家店位在離Pacific fair shopping mall 不遠處, 從那裡出發慢慢散步過去約莫25分鐘
店裡面位子還蠻多,這附近感覺不是商業區,不過前來用餐的觀光客還不少
除內用區也有戶外選項,裡面蠻昏暗的,要看書也許比較不適合

菜單種類蠻豐富,早午餐、漢堡、或是鬆餅都有
Bircher Muesli
這份Bircher Muesli應該是店內人氣,總之它不只長得好看,實際上也非常好吃爽口,吃起來毫無罪惡感。咖啡我點 cold brew,中規中矩,蠻大一杯的。
店內蠻多花花草草裝飾,看了很舒服。
這家店我主要推薦適合帶個電腦,要看書的話可以靠戶外光線比較充足,環境不錯東西也好吃,適合悠閒度過下午時光。

Elk Espresso 
地址:地址:16 Chelsea Avenue, Broadbeach
營業時間:6:30AM~ 4:00PM
參考資訊:https://www.zomato.com/gold-coast-qld/elk-espresso-broadbeach/info

留言